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第八届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5-01-21 14:15:24 办公室

1月16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 “第八届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暨上海钢铁服务业行业协会年会”在上海召开。本届论坛以“联动心时代”为主题,来自国内知名钢铁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和终端建筑企业、金融机构、研究专家等钢铁产业链各环节代表性企业的300多位代表出席论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论坛并致辞。何会长介绍了2014年我国物流运行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他指出,当前,钢铁业产能过剩问题严重,钢铁物流业和流通业遇到不少困难。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面临新的形势,钢铁物流业和流通业要适应经济新常态发展的要求。物流企业要不断寻求战略合作,以整合优化和创新驱动作为发展动力,通过转型升级,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同时,钢铁流通电商趋势日益明显,借助信息化手段,通过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业务模式不断创新,加快行业的转型变革。钢铁物流业和流通业要与上下游产业间联动融合,通过合作共赢创造新的驱动力,积极融入新常态。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关之年,也是行业转型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企业加强联动融合,共同推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演讲,中物联兼职副会长、中铁物资有限公司总裁申兆军、兼职副会长、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主任虞钢出席论坛并致辞。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