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28 11:25:21 办公室

2015年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中物联秘书处各部门全体员工,分支机构、管理事业单位、代管协会负责人共200多人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代表中物联作了2014年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介绍了当前物流业发展形势,全面系统总结了中物联及各分支机构、管理事业单位、代管协会2014年工作,提出了2015年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新常态”经济指导思想、推动贯彻落实《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加强政策研究,反映行业诉求、构建基础服务体系,控制战略资源、创新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益、强化自身建设,实施规范管理的工作思路。会议表彰了39名2014年先进工作者。


(办公室供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