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食品、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30 13:40:14 标准化工作部

 
 
1月28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冷链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共同组织的食品、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工作会议在京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研究、探讨现行食品、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标准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重点;二是《冷藏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GB/T 24616-2009)《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GB/T 24617-2009)两项国家标准复审征求意见;三是与冷链相关的术语的科学性、适宜性研讨。
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主持,来自政府部门、协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以及食品、农副产品冷链相关的企业等2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食品、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冷链相关术语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冷藏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冷冻食品物流包装、标志、运输和储存》两项国家复审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