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太古廊坊冷库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5-02-10 12:43:52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2月6日上午,太古冷链物流(廊坊)有限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之一)的冷库正式对外营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开业仪式并讲话。


    崔忠付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冷链委对太古廊坊冷库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讲道太古作为全球冷库的标杆,一直以来以一流的设施建设和专业完善的管理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这样的企业是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所需要的,也是协会和行业所推崇和鼓励的。廊坊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京市区和天津市区分别仅为40公里和60公里,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随着我国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实施,廊坊在物流方面将会发挥越来越大的支撑作用。有理由相信太古廊坊冷库的开业,将对缓解京津冀冷库市场压力,促进冷链物流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据悉,太古廊坊冷库总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共50000个托盘位,分为7个独立库房,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零下25摄氏度至零上12摄氏度的多温区服务。
    太古廊坊冷库十大特色: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宽阔畅通的厂前道路、宽敞平整的厂内回车场、高效先进的装卸口、宽敞明亮的超大穿堂、整齐划一的立体货架、独立的充电间和维修间、切实有效的供电保证、精准优良的软件配套、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