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崔忠付会见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

发布时间:2015-02-11 09:42:53 国际合作部

2月1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世界银行(World Bank)的高级经济学家Mr.Jean-Francois Arivs和Ms.Cordula Rastogi。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来访旨在了解中国物流的发展情况及热点问题。
 
崔忠付首先介绍了近年来中物联为推动中国物流发展所做的工作,并展望了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随后双方就中国物流的中长期规划;涉及民生和城镇化的电商物流、冷链物流、农产品物流;涉及国际物流与贸易的“一带一路”等热点及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并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
世界银行集团,俗称世界银行(World Bank),是一个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贸易组织(WTO)一道,成为国际经济体制中重要的三大支柱。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