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凯一行

发布时间:2015-02-11 17:13:46 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2月1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凯一行。

李总介绍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2014年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并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中国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环境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作为国有物流快递企业的标杆,积极适应市场环境和政策环境的变化,创新物流服务,努力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引领行业发展,何会长对此表示高度赞赏。何会长还表示,中物联愿意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服务。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参加了会见。
 

(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