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出席工信部部分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08:52:23 研究室

2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工信部在北京召开的部分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主持。工信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出席并讲话。21家行业协会及工信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15年工信部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行业协会的意见和建议。

苗圩通报了工信部2015年基本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对于行业协会在政府重大决策、行业基础工作和应用课题研究等方面发挥的参谋助手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推进购买服务,携手行业协会,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作出新的贡献。

贺登才在发言中介绍了当前物流业发展形势和联合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相应建议。他希望工信部更加重视和支持工业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工作;希望继续支持行业协会在反映企业诉求、减轻企业负担、开展政策研究、组织物流培训等方面的基础工作;希望与工业行业协会就工业物流方面的工作加强联合合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