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医药物流分会2015年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16:25:48 医药物流分会

   

   

2月6日,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2015年会长办公会在综保区(北京)国际医药分拨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首届轮值会长(国药控股副总裁)李光甫以及来自国药、九州通、顺丰、广药、华东医药、上药、科园信海、天士力、英特物流、德利得物流、荣庆物流、华人物流、中铁物流集团、青岛海尔特种电器、富力地产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年度办公会。

会议针对医药物流分会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行业调研、标准工作组等几项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马建聪代表秘书处作了分会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他分别从会员发展、政策对接、行业标准、交流平台、媒体宣传、教育培训六个方面,汇报了2015年医药物流分会工作安排,并重点提出“医药商品城市配送车辆限制”、“全国第三方医药物流多仓储存资质的许可”等行业发展难点,将此列为2015年分会重点工作,将详细调研,研讨解决方案,向有关部门提交政策建议。
 

轮值会长李光甫讲话

会议现场,企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讨论十分热烈,讨论焦点主要集中在行业标准、行业调研方法、冷链管理、医药物流保险、医药配送车辆进城受限等话题,大家结合分会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及工作推进思路,并反映了企业运营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具体困难,希望通过协会及行业联合,解决共性难题。轮值会长李光甫先生针对工作安排及企业建议,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希望,他指出,2015年分会工作任务繁重,秘书处应抓住重点,从标准、行业调研、人才培训等几个方面突破,重点推进会议中确认的各项工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讲话
 
   

会议最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医药物流分会必须做好会员服务及行业基础工作,行业调研是分会立足行业的根基,要形成统计体系,摸清行业,分会要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