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在我会召开行业指数编制发布工作经费管理办法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6 15:30:19 财务部

2015年3月4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在我会召开行业指数编制发布工作经费管理办法会议,国资委管理局副局长刘学诗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了会议,来自国资委直属直管协会共17家单位有关领导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崔忠付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数发布的有关情况,对国资委为我会已发布指数给予的支持深表感谢。希望国资委对我会物流与采购指数体系建设以及待发布的指数包括中国仓储业指数、中国公路运价运量指数以及大宗商品价格指数等继续给予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崔忠付还就行业指数编制发布工作经费管理办法提出了建议。

刘学诗对我会指数发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国资委将积极协调财政部,为各单位申请到更多的指数经费。集中各单位意见,指数编制发布工作经费将侧重支持已发布的指数,争取三月份出台工作经费管理办法,安排好经费预算编制等相关工作。

中物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