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5-03-06 15:38:24 办公室

近日,我会陆续收到许多会员单位投诉,反映有人打着所谓“中国物流金融高峰论坛组委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名义,于2015年4月23日—24日在上海组织举办“第三届中国物流金融高峰论坛”。该项活动主办方在其对外宣传材料中,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列入已报名参会名单。并向参会代表收取高额费用。
    在此,我会郑重声明,我会以及分支机构物流金融专业委员会都没有主办和参与该论坛,也未与有关机构合作举办该论坛。该论坛《邀请函》所盖公章纯属私刻假冒。特提请会员单位和业内企业提高警惕,注意甄别。同时正告这次活动的主办人员,立即停止此类侵权活动,我们将保留举报和诉讼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二O一五年三月六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