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国内首个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培训班昨在京开班

发布时间:2015-03-24 09:42:05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3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主办、中国公共采购网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在北京举行了开班式。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贾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大剑,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彭新良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中央部委、财政系统、全国省市区政府采购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央企、高校、采购人、中介代理机构、供应商等共150多人。

 

培训分主旨授课和现场答疑两部分。上午的培训是由贾康老师主讲,他从“《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所体现的立法进步”这个角度对立法的本质、宏观经济走势、当前的社会政治热点等几方面做了精彩、深入的阐释。

 

下午的培训课程是由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公共采购研究所所长曹富国老师主讲的“政府采购合同公开的边界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实施问题”,全面、细致地对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的亮点和重点进行了权威、专业、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培训课上,学员们边听边记,专注认真,听课的同时还积极提出许多个人在学习和工作上的思考和疑惑,同老师、学员之间交流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