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应邀出席北京物流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5-03-24 17:58:41 办公室

3月23日下午,北京物流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商务会馆召开。来自北京市物流行业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新常态”下我国物流发展的现状与展望的讲话。他指出,2014年我国物流运行呈现以下基本特征:市场规模增速放缓、价格稳中走弱;市场结构不断优化、企业效益有所改善;物流运行效率提升,物流成本进入回落阶段;物流发展模式变革,资源整合趋势明显。展望2015年,在“新常态”下,物流运行趋势仍将延续“增速减缓、结构调整”的发展态势,物流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物流相关企业要密切关注市场变革和政府改革,着力于三个转变,要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物流服务商向供应链服务商转变,由独立扩张向联动融合发展转变。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