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15良之隆第三届中国食材节

发布时间:2015-03-30 10:21:28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3月27日,由武汉良中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良之隆第三届中国食材节”在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食材节并讲话。


    首先,崔忠付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感谢良中行搭建这样一个食材采购和分销的好平台,预祝本次食材节取得圆满成功。
    他谈到本届食材节的现场来了很多国内外品牌的食材商和餐饮企业,其中不乏众品、小尾羊、千喜鹤这样的知名品牌。这一方面说明大家对于良之隆食材节这个平台的认可,也反映了企业对于安全、稳定、价廉、高效的食材采购渠道的迫切需求。


    食材采购是餐饮经营中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餐厅的原料成本和经营成本。近5年来餐饮食材成本上涨了200%,已成为制约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
    如何降低食材成本?良之隆食材节的成功举办已经给出了答案。此外,由于餐饮企业对肉类、水产品等低温食材需求的不断扩大,冷链物流的保障作用也日益突出,希望越来越多的食材商和餐饮企业能够提高对冷链物流的重视程度,完善供应链体系,建立中央厨房,加强信息化管理。
    崔忠付表示,从2012年到2015年,已经连续参加了四次良中行举办的“冻品营销峰会”和“食材节”,见证了良中行在“搭建一站式食材采购平台”的道路上不断阔步前行。希望良中行能够继续提升品牌和规模,成为食材和餐饮企业之间最重要的桥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