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第19批A级物流企业暨第二批质押监管企业授牌大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07 15:17:05 企业评估办公室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第19批A级物流企业暨第二批质押监管企业授牌大会于4月2-3日在合肥召开,来自各地政府物流主管部门、物流行业协会和物流企业的代表50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做了题为“适应新常态、用标准助推物流业转型升级”的报告;合肥市副市长陈晓波、安徽省徽商集团董事长潘万金与会致欢迎词。会议邀请了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汪鸣就国家三大战略实施对物流也发展的要求及机遇做了专题报告。同时,会议还邀请了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李炳志及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徐蔡燎两位企业代表到会,并在大会上分别做了题为“中国重汽曼技术助力物流装备升级”和“中国通信服务动产质押融资监管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专题演讲。
 

 
会议向第十九批A级物流企业和同期通过复核的A级物流企业企业以及第二批质押监管企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至此,全国A级物流企业已达3176家,质押监管企业52家,已成为引领物流行业、规范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物联的各项评估工作对推动物流行业健康发展的作用与日俱增。
 

会议同期举办了《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及《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宣贯培训。培训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综合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国栋主持。在《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培训会上,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法律顾问兼维权部主任卜祥瑞解读了《担保存货第三方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徐青简要介绍了物流企业进行质押监管业务的实际操作业务流程,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介绍了中物联开展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评估的基本情况。在《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国家标准的培训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解读了《物流企业冷链服务要求与能力评估指标》国家标准,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国利介绍了评估体系,美的安得冷链物流公司营销与服务中心经理李纲介绍了冷链物流相关的基本知识,中物联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了会议并讲解了即将开展的的冷链服务能力评估流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