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会见斯凯孚集团需求链高级副总裁一行

发布时间:2015-04-17 09:06:27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416日,中物联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瑞典斯凯孚(SKF)集团需求链高级副总裁Bo-Inge Stensson以及中国和东北亚采购与供应链总监杨文生。

会见中,蔡进对斯凯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中物联的主要工作。他表示,中国当前经济正处在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阶段,供应链管理在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潜力巨大。尤其是中国推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更需要有全球供应链发展作支撑。中物联欢迎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为中国企业带来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和方式,帮助中国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和全球市场竞争能力。
Bo-Inge Stensson先生介绍了斯凯孚集团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够更深入地参与中物联采购委的工作,利用斯凯孚在全球供应链管理前50名企业的影响力和经验,帮助中国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逐渐打造中物联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他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思路和建议,希望斯凯孚能尽快在优秀案例分享、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人才管理、业绩管理方面多作贡献,让供应链管理得到社会和企业的重视。
斯凯孚集团成立于1907 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轴承、密封件、机电一体化和润滑系统供应商,持续多年名列道琼斯工业供应链可持续发展指数的前列。
中物联采购委主任胡大剑、核心专家组组长胡珉参与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