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医药冷链物流设施设备性能确认规范 》国标启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8 09:20:57 标准化工作部

424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冷链委、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起草的《医药冷链物流设施设备性能确认规范》国家标准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除主起草单位外,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北京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北京盛世华人物流有限公司、北京恒天易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松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等标准起草单位也参加了会议。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应邀出席会议。

李红梅秘书长为参会代表解读了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强调了标准缺失老化滞后、交叉重复矛盾、体系不够合理、标准化协调推进机制不完善四方面的问题,按照逐步调整、不断完善的方法,协同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北京科园信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信红重点介绍了标准制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解决现医药行业存在重复验证的问题,希望在此标准的基础上,开展第三方验证,规范行业。

与会人员对标准草案的题目、内容框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完善建议,确定了规范性、科学性、前瞻性和适用性的国家标准编制原则,明确了标准制定的工作进度计划及任务分工。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医药冷链物流设施设备性能确认规范》国家标准制定工作的全面启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