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棉花仓储服务规范》《棉花运输服务规范》两项国家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发布时间:2015-04-30 10:07:14 标准化工作部

2015年4月29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召开了《棉花仓储服务规范》、《棉花运输服务规范》两项国家标准专家审查会。审查组由来自行业协会、物流企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所等相关方面共十三名专家组成 。
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对标准编制说明、标准内容介绍和征求意见汇总与处理情况的介绍后,对标准(送审稿)及相关材料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认真审查,一致认为这两项国家标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听取了行业管理部门、棉花物流企业、研究机构、协会等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具有普遍的适用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两项棉花物流标准的编制对棉花物流行业的规范性、安全性具有积极地意义。
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对两项国家标准的审查,并要求起草小组根据审定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标准中的有关内容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