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15-05-20 10:50:05 医药物流分会

5月15日上午,湖南省首家医药健康产业主题园——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盛大开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开园仪式并讲话。崔忠付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医药物流分会对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的开园表示祝贺,他讲到,全国以医药健康为主题的产业园并不多,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的积极探索与运营经验,将为全国医药园区的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据悉,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总规划用地1000亩、总投资28亿元,14万㎡符合GSP标准的医药物流仓库,5万㎡总部服务中心大楼,1.6万㎡交易展 示厅,2万㎡生活配套用房,3万㎡的大型地下智能车库……长沙医药健康产业致力于打造一个医药健康全方位一站式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全方位提供企业运营管理、GSP质控与冷链、现代物流托管、产品交易展示、供应链管理等十大服务。

 

 

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正式起航,标志着长沙在药品产业发展上再次实现了重大突破。未来,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将聚集一批医药研发、医械生产、诊断试剂、检测检验中心、医药物流等高新技术企业级项目,成为立足长株潭、辐射大中南、面向全国的医药科研服务中心、医药物流服务中心,成为湖南省内健康供应链管理最先进、发展水平国内领先、知名度覆盖全球的健康产业基地,成为推动“医药湘军”发展的强大支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