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15(第四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

发布时间:2015-05-20 10:45:01 医药物流分会

5月14日,“2015(第四届)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在长沙隆重召开,会议由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长沙市金霞经济开发区、湖南山河供应链有限公司、长沙医药健康产业园承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为大会致辞。崔忠付在致辞中指出,作为医药冷链物流的主要服务对象,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迅速,但药品冷链物流相对落后,行业起步晚、发展慢,标准安全体系不健全,在数量与服务能力上远远落后于生物药品产业的发展,急需建立药品冷链物流标准,加强第三方医药冷链物流发展。

 

 

本次会议以“挖掘药品冷链运营难点与市场机会”为主题,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一民、湖南山河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学英、礼来制药中国区外部制造总监许超、中物联冷链委研究院副院长虞毅峰、诺和诺德供应链总监刘俊林、杭州鲁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支晓华、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刘为敏、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产品营销经理陈磊等嘉宾分别围绕主题做了精彩分享。为加深嘉宾与代表之间的交流互动,会议设置了头脑风暴与辩论环节,二十余位嘉宾通过两场对话一场辩论,阐述了各自对冷链验证、企业药品冷链运营痛点、互联网药品配送、医药健康产业园模式、药品冷链保险等话题的独到见解。

 

 

本届峰会得到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开福区区委区政府、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支持与参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刘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沈裕谋,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会长、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光甫,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副会长、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一民,中物联医药物流分轮值会长、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殷涛,中物联医药物流分轮值会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健康医疗/食品供应链销售总监马建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

中国药品冷链物流峰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备受业内企业支持,本次峰会吸引了礼来制药、诺和诺德、鲁尔能源、华润医药、九州通、华北制药、齐鲁制药、丰田、上药、广药、浙江英特、顺丰速运、星泓资本、仁和、力至优、扬子江药业、科伦药业、艾默生、赛诺菲、华人物流、重汽集团、丽珠集团、冰熊、石药集团、吉林敖东、九旭药业、江苏医药、湖南医药、罗氏、七乐康、普洛斯、天士力、舒泰神、千金大药房、康驰物流、汇翔实业、浙江震元、华仁药业等知名企业参与,会议规模超过500人次,覆盖了制药、医药流通、冷链物流、技术装备服务企业等药品冷链的各个环节。

 

 

本届活动在内容分享的基础上,组织了丰富的展商技术交流会,为企业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了窗口,为医药冷链物流企业、行业分享经验、交流合作构筑了渠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