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出席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11:13:15 办公室

5月20日,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在河北省平山县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以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雷云为会长、陈雷鸣为秘书长的协会负责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平在充分肯定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行业协会商会改革的精神,加快协会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推动会员企业和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推动金属材料流通事业加快发展;二是完善协会章程治理,创新运作机制,规范自身活动和行业管理,促进企业自律,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三是加强协会服务能力建设,构建“市场化、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社会化”的新型行业组织;

四是切实加强行业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协会影响力、凝聚力;五是努力创建品牌活动,不断创新为会员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方式,积极培育和打造金属材料流通行业独具特色的核心服务业务;六是要大力发展会员,增强协会的代表性和话语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