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企业采购降本之道”主题沙龙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5-05-28 18:11:44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527日晚,中物联采购委2015系列沙龙第四期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此次沙龙主题为“企业采购降本之道”,40位采购委会员及部分非会员参会。中物联采购委核心专家汪希斌主持沙龙。

中物联采购委核心专家组代组长、前海尔集团副总裁王保华首先介绍了采购最佳实践的发展趋势,并分别列举了每个发展阶段上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最佳实践,然后从商品纬度、组织纬度、供应商管理纬度和绩效管理纬度四方面介绍了企业如何捕捉采购成本优化机会。

在互动环节中,王老师结合多年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围绕企业采购降本过程中所遇到的棘手问题,与嘉宾及其他同行展开热烈讨论。

中物联采购委主任胡大剑在最后的总结中提出,供应链的发展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和我国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都将产生重要影响。采购经理人应不断拓宽视野,丰富学识,提升企业对供应链的认识,与采购委一同推动中国供应链事业的发展。

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会后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沙龙收获颇丰。

采购委2015系列沙龙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数百名会员的响应和支持。为更好的服务全国会员,采购委计划与上海、深圳、苏州等城市的企业开展合作,举办主题沙龙活动,请随时关注采购委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通知。

沙龙活动合作联系人:李老师 010-58566588-213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