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09:31:55 党委办公室

5月29日,中物联召开了秘书处各部门主任、事业单位和代管协会主要领导参加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余平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余平首先传达了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同志在国资委直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物联各单位实际进行了动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二是要把开展这次专题教育作为增强领导干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具体行动;三是要把这次专题教育,作为持续深入推进领导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四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把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五是严把专题教育质量,确保专题教育有序深入开展。

余平进一步强调,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从严治党和强化内心认同、知行合一相结合,认真参与到专题教育的各个环节中来,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与推进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办公室供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