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在德胜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6-04 14:00:33 办公室

 

6月3日,物流联合会在德胜体育中心举办了“物流联合会第三届乒乓球比赛”,由各参赛单位领导亲自带队并参加比赛,共有14家代管单位,130人参加了比赛活动,比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文明参赛,切磋技艺,交流友谊,不仅锻炼了体魄,而且表现出了职工充满激情、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产生团体前八名分别如下:1、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2、中国财富出版社;3、职业经理研究中心;4、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5、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6、物资节能中心;7、联合会秘书处;8、中国基建物资承包协会。

 

通过参加比赛,各单位工会组织以乒乓球比赛为契机,积极引导职工树立健身理念,广泛开展体育活动,提升了职工身体素质,推动了各单位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发展。

 

联合会工会、团委供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