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15全球冷链物流峰会

发布时间:2015-06-08 14:40:17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6月4-5日,“2015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第七届中美冷链物流会议”在大连市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欧洲、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位政府、协会、企业、专家、媒体方面的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峰会并讲话。


    本次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ATO)、大连市人民政府、全球冷链联盟(GCCA)共同主办,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还得到了中美农业与食品合作项目(AFP)、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澳大利亚国际商会(AITA)、日本物流技术协会、大连市物流发展管理中心等国内外相关机构的协办,以及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此次峰会以“全球贸易一体化,共同行动把握冷链下一个风口”为主题,分享和讨论了一带一路战略、食品进出口贸易、自贸区冷链、生鲜跨境电商、临港冷链、互联网+冷链等诸多热点话题。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岩、副秘书长周小渝、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箭、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代理主任Andrew Anderson-Sprecher、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局长高连等出席会议。
    崔忠付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表热情洋溢地讲话(全文另附),他简要回顾了历届全球冷链物流峰会的举办情况,介绍了全球经济形势和贸易情况,指出了当前物流行业现状及主要变化,并对今后中国冷链物流发展做出分析和提出建议。


    随后,在崔忠付、刘岩、周小渝、Andrew的见证下,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和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决定今后每两年“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第七届中美冷链物流会议”将在大连市举办一次。


    会议同期,崔忠付出席《中国冷链物流发展报告》(2015版)首发和“2014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名单”发布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