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首期中国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结业式暨第二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06-08 15:22:00 培训部

2015年6月6日,第二期中国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研修班学员主要由全国A级物流企业及大型物流企业的总裁、总经理、物流总监等组成,首期研修班学员与第二期新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任豪祥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举办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不仅是为企业家们搭建一个更新知识,提高自我的课堂,更是一个广交朋友,整合资源的平台,是物流企业家与专家学者沟通的桥梁。他希望大家珍惜把握机会,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课程由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研究员王彦庆和互联网金融专家熊建军担任主讲嘉宾,分别以《“一带一路”与物流企业发展战略》、《互联网金融—新时期金融变革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对学员进行了授课。
6月7日下午,首期中国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授课圆满结束,中物联还专门组织专家对首批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高级物流师能力测评。在7日晚举行的结业仪式上,任豪祥为所有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