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第二届单元化物流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15-06-09 17:26:42 托盘专业委员会

5月28日上午,“第二届单元化物流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鸿坤国际大酒店隆重开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等领导莅临会议并致辞,受到与会全体嘉宾和代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崔忠付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国物流业近期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走势,使大家对新常态下的我国物流现状有了深刻了解。与此同时,崔忠付还对“论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举办第二届单元化物流企业家论坛符合我国整体经济发展大发向,与“一带一路”建设也十分对应,与商务部近年大力推进的物流标准化体系建设也十分匹配。因此相信大家会利用论坛把当前单元化物流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说深说透,把论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最后,崔忠付再次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嘉宾和代表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开幕式结束后,崔忠还高兴地与论坛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托盘专业委员会供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