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全球冷链联盟副主席Richard Tracy一行

发布时间:2015-06-09 17:18:31 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6月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来访的全球冷链联盟副主席Richard Tracy一行。
    崔忠付首先向Richard Tracy等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政策制定、行业统计、数据信息发布、标准制修订、物流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主要职责,以及我国冷链物流发展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全球冷链联盟和中物联冷链委之间的战略合作表示高度认可。Richard Tracy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推动中国物流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简单介绍了全球冷链联盟的职能、发展历程、会员及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在冷链物流人才教育培训、会议交流等方面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