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5 13:26:28 科技信息部


各有关单位:

近日,三部委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随着国家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战略、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的推进,公路港、铁路枢纽、码头、港口等物流基础设施在不断完善,给化工品行业上下游供应链带来无限商机。与之同时,化工物流各监管部门为更好的完善制度、改善行业环境,都在积极听取意见,这些都为化工物流供应链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将于6月23-25日在上海召开。会议将以“回归价值—效率与效益”为主题,围绕整个化工品行业供应链上的采购、生产、销售、仓储、物流的成本与效率,模式与管理等关键要素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

    具体如下:

    一、大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

    官方网站:中国危化品物流网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6月23-25日

    会议地点: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三、会议主题:回归价值--效率与效益 

    主题发言:新的经济机遇,重塑增长模式

    新常态下经济改革迎来了新的顶层设计,“一带一路”成为了国家物流发展战略,一个新的合作开放平台即将打开,它将如何优化产业布局?化工制造企业和物流企业如何迎接新机遇所带来的挑战?何种战略能确保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脱口秀

    主题:共赢 --- 化工企业在物流领域的布局与布道

    预计在未来2-3年,中国市场会成为整个化学品市场最大的一个市场,化工企业需要采取何种战略才能确保在中长期实现每年的增长,物流服务又将如何从重塑中创造出新的机遇。

    主题:竞合 --- 物流企业增值向创值的转型

    中国道路运输危险货物总量达2.5亿吨,占公路年运输总量的30%以上。全国现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1万多家,运输车辆超过30万辆,在安全、效益、竞争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如何看待发展?

    主题:协同 --- 创新物流服务,提升效率与效益

    化工品行业向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发展,提供物流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发展中哪些关键的创新才能起到关键的作用?哪些创新性的业务模式和技术会对危化品物流的持续增长产生影响?

    对话

    变革 --- 发现下一个增长前沿

    自2016年1月1日起,长江干线全面禁止单壳化学品船、600载重吨以上的单壳油船进入。2017年底前,暂停审批内河水路油品、化学品运输单船公司。作为运输中重要的一环,企业如何在内河运输领域建立长期竞争优势?又将带来何种机遇与挑战?

    思想碰撞:

    1、一车一罐一品面临的市场问题及解决途径

    2、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企业如何提升效率与效益?

    四、日程安排

    6月24日全天  第四届中国化工物流供应链峰会

    6月25日上午  参观

    6月25日下午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一届三次理事会

    本次供应链峰会将采取嘉宾脱口秀,演讲、辩论、对话、座谈、点评的方式展开,并通过现场微信投票,评选出最佳演讲者、最佳辩手。

    五、参会代表

    化工物流上下游供应链专家、学者;

    国内外化工品、危险品生产商及贸易商;

    危险品、化工品运输及仓储服务公司、化工品物流园区;

    各类化工品仓储设施规划设计单位,各科研机构;

    化工品信息化集成、设备生产、零部件、材料供应商;

    专业院校、咨询、培训机构、金融机构。

    六、收费标准

    会议费 2800 元/人(含会议期间会务、资料、餐饮费用),

    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执阳 左 雷 李彦波 韩 冰 王 旭 刘 微
    电  话:010-68391334
    传  真:010-68391353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