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06-18 10:13:59 党委办公室

 

6月17日,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作为中心组集体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学习研讨。本次学习围绕“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进行,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同志主持。

何黎明同志首先强调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置于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认识和把握,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严以修身是前提、基础和关键,离开严以修身,其他方面的要求都难以做到。要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立标杆、扎“笼子”,既要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又要按规则、制度和法律行使权力,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一步一个脚印,在真抓实干、深化各单位改革发展上见实效。

领导班子各位成员,通过前段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一阐述了对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谈了学习心德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党办供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