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5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5-06-26 21:15:10 网络事业部

感谢各位代表报名参加“2015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本次会议7月8日报到,7月9-10日开会,请参会代表提前安排好行程。7月8日全天,我们将会在成都双流机场安排接站,已订好机票的代表就把航班号告诉我们,以便我们接站人员到及时的联系到你。参会代表也可以直接从成都双流机场乘高铁到绵阳火车站。绵阳也有机场,绵阳机场距科发会展商务酒店约16公里,参会代表请自由选择方便的行程。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时代下,共建开放协同的智慧物流生态链”,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已经有超过300家物流企业报名参会。

我们已邀请中央网信办副司长董宝青出席会议,将就 “互联网+”行动计划出台的背景策进行解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将就“互联网+时代下,共建开放协同的智慧物流生态链”的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将就“互联网+”在物流行业的实践做主旨演讲。另外大会还将开设多个分论坛,涉及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电子商务、物联网、专业物流、物流园区、互联网物流金融等多个热点话题。

近年,物流行业到了转型升级,集约化整合的关键时期,物流平台在经历萌芽、探索和调整阶段后,迎来了战略发展机遇。为了促进建立健康诚信、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物流平台交易环境,提升物流平台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水平,推动自上而下的行业自律自治。中物联将在大会上发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平台诚信公约”,已有十多家平台响应,并将联合签暑诚信公约。

本次会议报到地点设在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绵阳市高新区九洲体育馆旁),

酒店电话:0816-5099999,住宿的宾馆有两个: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和绵阳长虹国际酒店(距离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请各位代表认真阅读报到须知:

1、7月8日,所有报名参会的代表须先到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报名,我们在科发酒店安排有车送到绵阳长虹国际酒店住宿。7月9日早上报到的代表请直接前往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C馆报到。

2、由于此次会议报名参会的人员较多,酒店房间紧张,为了确保你的住宿,请速填写报名表或网上报名,我们将会为你留好房间。 大会报名网址:http://meeting.chinawuliu.com.cn/

3、7月8日报到的代表,我们安排了成都双流机场接站,接站人员将会手举接站牌接站。为了更好的安排接站,请需要接站的嘉宾填写好接站行程单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29.5 KB),并发到tracenet@126.com。

接站联系人:李吉昆,电话:18610503832

4、其它时间以及不到成都双流机场的参会代表请自行前往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报到,我们不安排接站。到酒店的路线如下:

成都双流机场至绵阳市有城际高铁,车程1小时,请提前订好高铁车票。

绵阳火车站到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约10公里,打车需22元,约20分钟。

绵阳南郊机场到绵阳科发会展商务酒店车程16公里,打车价格33元,约26分钟。

5、会议于10日中午结束,不参观物流园区的代表可以选择返程,请妥善安排好自己的行程,选择成都机场返程的代表,可以从绵阳火车站乘高铁直接到达成都双流机场。参观园区的代表我们在参观结束后,会送到绵阳火车站及绵阳机场,建议买绵阳机场18:00以后的飞机或成都机杨19:50以后的飞机。

6、大会组委会联系人:韦晓雪 唐文文 电话:010—58566588-217,185\18613825780,18910477644

附件:“2015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推进大会暨物流企业CIO峰会”会议文件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58.5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