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何黎明应邀出席天津物产研究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02 09:19:05 办公室

 

 
    6月30日,天津物产集团研究院正式成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天津物产研究院是由天津物产集团与南开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三所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并共同成立的,旨在研究天津物产集团发展战略、国际化目标以及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和培养国际化、专业化、现代化人才。何黎明在讲话中指出,天津物产集团近些年来发展很快,2014年在世界500强中排名185位,是全国商品流通行业的一面旗帜,集团提出要建设世界级企业和“双百”目标,具有战略眼光和战略思维。集团要进一步发展,就必须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抓好战略规划,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这次集团与三所高校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成立研究院,就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战略举措,中物联愿意加强与天津物产和天物研究院的交流合作,为天津物产的进一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被聘为天物研究院兼职副院长。
    仪式结束后,何黎明、蔡进同志还参加了天物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