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召开2015(首届)医疗器械物流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13 17:54:09 医药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医疗器械经营门槛低,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监管部门对这一领域的监管也相对松散,其经营环节存在许多不规范的现象,产品质量在储存运输环节也难以保证安全有效。
2014年,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相继实施,作为器械终端用户的医疗机构与经营企业都将面临着新法规的约束,这将会倒逼医疗器械经营走向规范。《条例》中有三条条款明确涉及医疗器械三方物流,第一次在法规层面上为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企业的法律地位搭建平台,设定了清晰的权利义务。法规的出台为第三方物流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现如今,新法规实施接近一年,医疗器械经营与物流行业究竟有何变化?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是否会颠覆传统模式,改写行业格局?“2015(首届)医疗器械物流峰会”将邀请业界专家、企业精英一起寻找答案。会议定于2015年7月30-31日在上海召开,诚邀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中国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中国物流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医药物流网
二、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月29(周三)10:00-22:00
活动时间:7月30-31日
活动地点: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三、会议主题: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将颠覆传统模式?
四、论坛内容
(一)法规实施一年的效果看点;
(二)医疗器械物流现状与模式;
(三)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专业在哪?
(四)医疗器械物流解决方案分享;
(五)案例分享。
五、参会对象
诚邀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第三方物流企业、药店、医院、院校、研究机构、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园等。
六、会议联络
联系人:王新刚
电  话:010-52431972 / 18310797815
传  真:010-68189989
邮  箱:wxg@cpl.org.cn <mailto:wxg@cpl.org.cn>
附  件:会议回执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