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召开

发布时间:2015-08-07 16:26:47 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7月30日在山东烟台召开。专委会主任贺登才、副主任、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专家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姜超峰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吸收新会员的议案,选举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本次会议吸收新会员66家。经参会代表选举,本次会议增补理事29家、常务理事23家、副主任10家。专委会主任贺登才为增补的副主任单位授了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秘书长黄萍所做的《工作报告》。她通报了专委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在过去的一年里,专委会主要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参与了国务院《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的研究修改及宣传贯彻工作;二是组织开展了“示范物流园区”评定工作;三是进行了第四次全国物流园区调查及物流园区统计分析工作;四是连续开展了物流园区综合评价工作;五是举办了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六是注重专委会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专委会将就以下工作作为重点,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一是贯彻政府决策;二是加强政策协调;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四是开好工作年会;五是扩大信息交流;六是促进业务合作;七是强化基础工作;八是加强自身建设。
    专委会主任贺登才最后做了总结讲话,感谢专家委员会成员和广大会员单位对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沟通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