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供应链经理职业规划与战略采购领导力”主题沙龙在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5-08-10 16:43:29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8月8日下午,中物联采购委2015系列沙龙第七期活动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此次沙龙活动主题为“供应链经理职业规划与战略采购领导力”,有来自上海、无锡、苏州、青岛等城市的50多位采购经理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中物联采购专家陈鑫主持沙龙。
沙龙活动中,通用电气及霍尼韦尔原供应链及采购总监李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核心专家杨文生进行了主题演讲。
李洪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关于战略采购领导力的一些心得体会。他指出,企业采购模式从传统的“被动接单型”向新商业环境下的“推拉系统型”转变。随着供应链管理的不断发展,企业采购战略需要更加注重远瞻性、可执行性以及管控性。他提出采购战略布局要考虑到企业发展战略、采购对企业的直接与间接贡献以及资源配置和组织架构等因素。
杨文生老师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以及外企团队管理经验,从如何营销自我增加曝光率、如何构建自己的朋友圈、如何拓展自己的人脉以及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向大家一一分享。



 

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之后,分别与参会的经理人针对供应商管理、采购物料成本分析、职业发展规划、谈判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活动持续4个多小时,会后大家均表示此次沙龙收获颇丰。
采购委2015系列沙龙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数百名会员的响应和支持。为更好的服务全国会员,采购委计划与上海、深圳、苏州等城市的企业开展合作,举办主题沙龙活动,请随时关注采购委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通知。
沙龙活动合作联系人:李老师 010-58566588-213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