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一行

发布时间:2015-08-19 18:12:33 办公室

 

2015年8月1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到访的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一行。张毅简要介绍了金霞经济开发区的建设、运营和企业入驻情况,特别介绍了开发区物流组团内,物流企业的招商和入驻企业的运行情况。同时张毅非常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金霞经济开发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何黎明介绍了全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近期所做的工作,特别感谢金霞经济开发区对中物联将于今年11月20日在长沙召开的全国物流企业家年会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何黎明与张毅共同表示,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把本次物流企业家年会办成历史上最好的一次年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