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连云港市委常委吴以桥磋商“连博会”及主论坛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20 11:15:07 会员部

 

8月1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连云港市委常委、连云港港务管理局局长吴以桥一行。双方就将于9月22-24日在连云港市召开的“第二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连博会”)筹备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崔忠付首先通报了出席连博会开幕主论坛“一带一路国际物流合作与发展大会”的嘉宾情况,主论坛演讲嘉宾将包括国内顶级经济学专家、长期研究区域经济合作与“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国家级智库机构的学者、央企董事长和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崔忠付表示,中物联非常重视此次与连云港市政府的合作,将注入优秀的会员资源,广邀会员企业积极参会,并利用中物联的媒体资源,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推介好本次连博会及主论坛。同时,崔忠付还对连云港在会务接待、交通、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得到连云港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此外,为了丰富本次论坛,中物联还将在连博会期间召开“第二十批A级物流企业授牌大会”和“电子商务与物流论坛”。
吴以桥在听完介绍后,对中物联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此次会面后,双方将根据双方分工,组建工作小组,就会议的具体细节展开全面对接,办好此次盛会。
会员部、评估办、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等有关部室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