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蔡进会见斯凯孚集团需求链高级副总裁一行

发布时间:2015-08-27 19:30:17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827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瑞典斯凯孚(SKF)集团需求链高级副总裁Bo-Inge Stensson以及中国和东北亚采购与供应链总监杨文生。
会见中,蔡进对斯凯孚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在推动国内供应链发展上所取得的最新成果。
中物联采购委主任胡大剑首先回顾了4月份Bo-Inge Stensson副总裁一行来访所达成的共识,并就顾问委员会的功能定位、首届圆桌会议的筹备工作以及未来双方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介绍。
Bo-Inge Stensson肯定了中物联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将积极承担顾问成员的职责,同中物联一起努力推动中国供应链管理水平提升,实现供应链在经济全球化过程中的战略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