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蔡进出席第六届全国汽车后市场物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5-08-28 14:36:56 汽车物流分会

 
8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和牡丹江阳明区政府共同在牡丹江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汽车后市场物流发展大会”并为大会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讲到中国经济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转型升级时期,所以需要用创新的思维去寻找一种转型升级的科学路径,其中一个重要的模式就是互联网。在行业中融合利用互联网的概念时,应该把握互联网的思维。一是把握“互联网+”的基本理念,“包容、开放、共享”。二是把握互联网的本质,融合创新。三是把握“互联网+”的目标,价值创造。互联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用以推动中国物流的发展,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的创新途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对行业发展的积极贡献,同时也衷心祝愿中国汽车产业、牡丹江市售后市场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本次会议主题为“互联网+的机遇和挑战”。为会议致辞的还有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德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牡丹江市阳明区人民政府区长赵会平、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特恩斯新华信市场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刘巍COO、牡丹江亿丰国际汽贸城王树敏招商部经理、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赵武兵副部长、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马红雨物流经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万莹秘书长、中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许平仓储事业部总监、亚太速递商论坛雍虎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何晓东COO、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王先博零部件事业部总监、广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谌先员备件物流事业部总经理、雅森集团谢宇总裁、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伊磊副总监在会上发表专题演讲。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与秘书长左新宇以及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秘书长万莹、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张晓东共同主持了会议。
与往届会议不同,分会在本次会议中特别设立电商物流板块,专门探讨电商物流与快递对汽车物流行业的影响,通过不同的视角,探索汽车后市场物流的发展之道,反响十分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得到了力至优叉车、重汽集团、普洛斯、风神物流以及南京音飞联合赞助支持。来自全国86家汽车制造企业、汽车物流企业、物流咨询企业,物流地产商及装备制造企业的2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