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常态下物流企业发展之路高级研修班”在天津开班

发布时间:2015-09-11 22:06:09 培训部

2015年9月10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办的“新常态下物流企业发展之路高级研修班”在天津开班,来自全国物流企业、制造业及物流行业协会共计7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修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在致辞中向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研修班的背景、意义,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

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实战派供应链管理专家武文红、智融供应链集团董事长符振东、中物华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刘景福董事长、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高级政策研究员王佐教授,分别就“采购供应链管理与政府资助规划”、“中国物流企业并购有效管理”、“供应链金融业务交流与探讨”、“新常态与物流企业发展战略”等专题进行授课。


武文红


符振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