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统计信息 > 正文

蔡进出席《海上丝路指数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17:42:06 科技信息部

9月22日,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海上丝路指数建设方案》研讨会。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既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交通部、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宁波发改委、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宁波航运交易所有关领导与专家出席了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邀出席会议,并就《海上丝路指数建设方案》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得到出席会议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的充分肯定与重视。

 
海上丝路指数是作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升我国在国际航运市场地位和话语权,促进航运市场建设,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被指定为该指数建设工作的参与单位,要发挥指数工作的经验,为指数的规范、完善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