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案例下载

发布时间:2015-09-26 17:00:18 培训部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其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上海郑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深耕于冷链物流领域的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初创至今已走过20多年的历程,由单一的冷链运输商已华丽转型为将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整合为一体的供应链集成商,正朝着领先的专业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冷链物流、汽配物流、电商物流、商贸物流、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服务。郑明现代物流秉承“心系所托,物畅其流”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每年超过50%的增长速度在中国物流业中迅速崛起。通过郑明人的不懈努力,公司先后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全国食品冷链物流定点企业”称号;被中国冷链物流联盟授予“2014年度中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第二名”,“2014年度中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测评活动全国第三方食品冷链物流服务商第一名”等荣誉。郑明物流正在脚踏实地、昂首阔步地为建设成为中国冷链物流第一品牌而不懈努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