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关于召开2015(第二届)全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3 15:59:16 医药物流分会


各相关单位:

随着我国医药、医疗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及相关政策的出台、互联网在医药行业应用的不断深入,医药物流行业也迎来了“产业链融合重构”和“互联网+”的新时代。

国务院于今年推出完善公立医院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药品集中采购要有利于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加快公立医院特别是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有利于推动药品生产流通企业整合重组、公平竞争,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从政策导向不难看出,医药流通行业的整合、流通模式的重构势在必行,物流是否会成为焦点与核心?

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6月,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7月4日,国务院颁布《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一系列举措,使我们不得不深思,在“互联网+医药、医疗”时代,医药物流又将受到怎样的冲击和改变?

“2015(第二届)全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诚邀医药流通与物流业界专家、企业代表、互联网精英一起寻找答案。会议定于2015年11月5-6日在武汉召开,诚邀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中国物流技术协会

官方媒体:中国医药物流网

二、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1月4日(周三)10:00-22:00

活动时间:11月5-6日

活动地点: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

三、会议主题:产业链融合重构,医药物流+“互联网”

四、会议亮点:

(一)全球视角:发达国家医药物流全视角解读

(二)专业聚焦:聚焦行业热点,挖掘市场机会

(三)话题细分:仓储、运输、兽药物流,多论坛并行

(四)年度评选:2015医药物流行业评选

(五)权威发布:《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2014-2015版)》首发

五、核心议题

(一)发达国家医药流通与物流发展报告

(二)医药流通改革中的物流角色

(三)产业链融合重构给行业、企业带来哪些机会?

(四)碰撞融合:互联网+医药物流

(五)医药电商与移动医疗发展中的物流体系构建

(六)案例分享

六、参会对象

诚邀药品研发生产、器械厂商、经营企业、医院、零售药店、第三方物流企业、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园、院校、研究机构、地方协会、物流地产商、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参加。

七、会议联络

联系人:王新刚

电  话:010-52431972 / 18310797815

传  真:010-68189989

邮  箱:wxg@cpl.org.cn

附  件:会议回执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


点击下载点击下载(51 KB)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