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10月27日上海开幕

发布时间:2015-10-16 13:48:20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一年一度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将于将于10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呈现。本届展会以“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为主题,规模首次由以往三馆扩大至四个展馆,并精细划分八大展区,汇集了国内外近470家物流领军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47,000平方米。2015亚洲物流展紧跟时代和行业发展的步伐,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着力打造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专业平台。
“中国制造2025”作为中国制造强国建设三个十年“三步走”战略的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强调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实现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的转变。亚洲物流展正以此为契机,将用“互联网+”的概念倾情演绎智慧物流行业的全新发展。本届亚洲物流展将展示世界顶级的智能化物流装备技术,为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作业提出更多灵活性、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不断激励着物流行业加速向智能化、数字化迈进。
展会同期,还将有创新沙龙、专业技术论坛等各类精彩活动。
扩规模诠释极致丰富            
本届亚洲物流展首次将展会规模扩大至四个展馆,展会细分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车、叉车及配件、起重设备及配件、托盘及货架、自动识别及机器视觉、物流机器人八大主题展区。
2015亚洲物流展将打造饕餮盛宴,四大展馆竞相争艳。W1馆带来全新的智能化叉车产品和结合网络平台的服务理念。此外,该馆还将首次开设“叉车租赁及后市场专区”,集中展示日益发展的中国叉车租赁和后市场方兴未艾的新生力量。W2馆则主打智能化与自动化。本届亚洲物流展将重磅打造W3智能物流体验馆,各大展商展示尖端产品与技术,集中演示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实例,观众买家近距离体验先进智能物流系统。W4馆精彩呈现包装技术、自动引导搬运车、物流机器人和起重设备板块。
 “智”飞跃畅享智能物流
亚洲物流展作为亚洲乃至世界先进物流技术展示平台,无疑也是时代和市场需求的“晴雨表”。结合本届展会“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的主题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规划,重磅打造W3智能物流体验馆,顺应智能化物流系统的时代潮流。
本届亚洲物流展将展示世界顶级的智能化物流装备技术,聚焦行业应用,领先一步。基于德国工业4.0的理念,重点聚焦智能物流在零售、食品、汽车、电子商务、医药、烟草、港口、邮政、电子制造、印刷包装等行业的实施。
与时俱进的智能化物流装备展览,不仅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酷炫“表演”,更能开拓视野、打开思路,激发创新思维,呈现不一样的物流行业。
优服务体验专业精彩
2015亚洲物流展精彩同期活动,一流服务质量,将带来极致观展享受。
创新沙龙,求新求发展。作为前两届亚洲物流展的金牌活动,2015年,亚洲物流展创新沙龙不负众望,将以全新形象再出发。本届创新沙龙,将围绕全球物流市场、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工业4.0、智能物流、快速消费品、物流资本、车联网七大行业热点议题进行探讨与分享,超过45名重量级演讲嘉宾,2000多位全球行业精英,相聚于此,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剖析行业前景趋势,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此外,围绕电商、食品、医药、零售、汽车等热点应用行业,本届亚洲物流展将举办多场技术性论坛,解读热点行业需求。
智能化的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已蓄势待发,金秋十月,与您相约上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