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30 16:52:20 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各有关单位: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推动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在中国政府持续出台政策支持下,跨境电商正在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但跨境电商的发展也面临着政策、物流运营等多方面难题。为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定于11月14-15日在福建泉州召开首届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研讨会。届时将邀请商务部、海关总署等政府有关部门、跨境电商及跨境物流企业、跨境试点城市、保税物流园区等有关企业齐聚“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福建泉州,共同探讨跨境电商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协办单位:福建泉州晋江陆地港
二、报到时间:2015年11月13日(周五)全天
三、会议地点:福建  泉州  晋江佰翔世纪酒店
四、会议安排:
1、11月14日9:00-12:00  “中国制造——晋江知名鞋帽企业探访”,参观七匹狼、柒牌、安踏等国内知名服装企业。
2、11月14日13:30-17:00  “海上丝绸之路——跨境电商运营现场座谈会”
3、11月15日9:00-12:00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与物流研讨会
会议内容:(1)国际四大快递公司代表介绍国外经验;(2)天猫国际企业代表介绍今年“双11”数据及运营情况;(3)唯品会、聚美优品、京东等电商企业运营策略;(4)递四方、中国邮政速递物流、“通达系”等国内物流公司的运作实操。
4、11月15日下午:返程。
五、收费标准
会议费(含参观费、餐饮费、资料费、会务费等)为900元/人。参会人员的交通、住宿自理。
六、会议联络及其他
1、联系人:王婉芸 (010-58566588-165 18612304577,邮箱:wwywuliu@163.com)。欢迎致电、来函索取报名资料。
2、会务组将统一安排接机(站)。会务组在收到报名回执后将安排专人对接,协助代表安排好行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