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任豪祥出席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5-10-31 13:40:37 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10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周晓红、上海市物流学会名誉会长李厚圭、秘书长陈震也一同出席了展览会。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紧跟时代和行业发展的步伐,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着力打造成一个多角度展示企业、深层次实现交流、全方位促成合作的专业平台。展会以“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为主题,规模首次由以往三馆扩大至四个展馆,并精细划分成八大主题展区(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输送设备、自动引导搬运车、叉车及配件、起重设备及配件、托盘及货架、自动识别及机器视觉、物流机器人),汇集了国内外470多家物流领军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超过47,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世界顶级的智能化物流装备技术,为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作业提出更多灵活性、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不断激励着物流行业加速向智能化、数字化迈进。
    作为亚洲领先的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盛会,国际、国内物流技术装备领军企业新松、昆船、北自所、北起院、今天国际、胜斐尔、鼎虎、音飞、六维、精星、鹏远、史必诺、林德、永恒力、比亚迪、合力、厦工、德马、大库、良才、招商路凯、前程包装、世仓、安华、富士达、英特诺等企业竞相参展,带来了最先进的物流自动化设备和理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