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专业物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福建省福州新区“互联网+物流园区”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15-11-13 14:32:04 办公室

11月12日,由福建省交通厅主办的福建省福州新区“互联网+物流园区”高端论坛在福建省福清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论坛并讲话。
何黎明介绍了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来,物流业出现的一些新特点:一是物流业呈现稳中向好的局面;二是物流业产业结构正在逐步优化;三是物流业转型升级速度加快;四是物流业布局调整有序推进;五是物流业技术水平稳步提升;六是物流业政策环境持续改善。
何黎明指出,福州新区作为全国国家级新区中唯一一个涵盖自贸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的新区,具有发展现代物流的坚实基础和独特优势,希望福建省顺应发展趋势,集中优势资源,加快创新驱动,积极打造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协调化的“互联网+高效物流”生态体系,抢占物流产业制高点,为福州新区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物流基础。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