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何黎明、蔡进出席“供应链大数据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16 14:46:19 科技信息部

 

11月11日上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江西财经大学合作成立的“供应链大数据研究中心”正式签约揭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王乔,副校长蒋金法、联合会科技信息部副主任何辉、江西正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文华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李良智主持。
 
 
 
仪式上,廖进球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研究中心成立的重大意义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方面,江西财经大学将利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资源与平台优势,助力开创我校供应链大数据研究的新领域和新品牌、助力将中心打造成集科学研究、行业企业服务、人才培养的高地,并向高水平智库建设目标迈进;另一方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可利用中心科学研究成果与人才资源,进一步提升行业协会的服务与指导职能。
何黎明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讲话。就供应链大数据时代面临的机会与挑战做了精彩发言,并对中心后续运作提出了若干建议与希望。
廖进球、何黎明共同为中心成立揭牌。
蒋金法、蔡进分布代表双方签订正式合作协议。江西财经大学相关领导以及统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以及信息学院的部分师生代表也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