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第一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11-23 16:31:32 办公室

11月19日,第一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黎明介绍了我国经济新常态下,物流业呈现的一些新特点。特别强调今年4月份《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后,物流业形成先行突破的势头,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未来一段时期,物流业要着眼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着眼于疏解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促进三地交通、物流项目的对接和转移,推进内部功能重组和空间布局调整,有效缓解重点区域交通、物流压力,提升物流业发展质量和集聚水平,支撑区域产业升级;二是着眼于交通一体化发展,打造区域物流核心枢纽和骨干通道,形成网络化布局、一体化运作的区域物流服务网络,支持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三是要着眼于统一开放的市场体系,加快区域交通、运输、物流等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的对接,推动区域公共信息平台建设和数据共享,打造区域统一开放的物流市场。

(办公室)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