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会见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5-11-23 16:37:42 培训部

 

11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商业信息技术与物流学院院长卡罗琳·陈 、管理学院院长玻琳·斯坦顿和尤金·塞巴斯蒂安博士一行。北京工商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教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北京物资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执行院长韩星、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晓平等参加了会见。
任豪祥对代表团的专程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中国物流教育的发展现状和中物联在物流教育与培训领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物流人才培养体系、物流教指委和行指委、物流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国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等学校国际合作联盟等相关工作。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代表团对中物联在物流教育与培训领域所做的工作表示极大兴趣,非常希望通过中物联开展与中国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
任豪祥表示今年将加强与澳大利亚在物流与采购人才培养和交流领域的合作,希望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能参与到科研合作、师资交换和培养、教学资源共享以及学生的交流合作中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