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参加台湾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12:13:59 国际合作部

2015年11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应邀赴台湾参加中华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成立23周年暨2015年采购与供应管理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成为增值供应伙伴”。会议包括上午的全体会议及下午的分论坛,分论坛包括“供应与采购的信息分析”、“采购人才培养”、“供应链管理的采购趋势”、“采购外包”、“中小采购企业的最佳战略实践”、“电子采购案例”、“全球采购”。
上午,何黎明在台湾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做了题为“中国物流与采购管理的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就台湾物流与采购从业者所关心的中国大陆经济发展现状,采购与供应链的发展趋势,政府采购工作情况等几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数据充分,内容新颖,引得中外参会者的好评。
 
下午的专题讨论和现场问答环节,与会者不断的向何黎明会长提出多个问题。何会长用PMI预警经济趋势的例子说明的采购信息分析的重要性,从“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例子阐述了物流与采购人才的创新能力培养,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议期间,台湾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向何黎明颁发了感谢状并授予何黎明荣誉顾问称号。

相关阅读

首页